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許志安鄭秀文暫時同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1]     我要評論

查小欣

 許志安公開承認與鄭秀文同居不同房。

 許志安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鄭秀文因現居整幢拆卸,暫時搬去與他同住,事前自然是得Sammi同意才公開,在場記者比他倆父母著緊,追問他們會否趁機試婚,許志安急忙否認,強調同居屬暫時性。

 許志安面對記者圍訪聲顫顫表示,他想了很久才敢向Sammi提出,因怕遭拒絕,當他誠意邀請時,鄭秀文稍稍考慮便答應。

 許志安、鄭秀文馬拉松式戀愛廿二年,比起很多夫妻結婚還要久,其間雖分手七年,許志安另交新女友,兩人最終於兩年前復合,一個月前開始暫時性同居,是二人戀情上的第二次大突破。第一次突破是許志安在鄭秀文引領下成為教徒,令他與鄭秀文的關係拉近了一大步,打穩了復合後的感情基礎。當時訪問許志安問,他是否已成為基督徒,他不肯回應,因他不想外界誤會他用宗教作宣傳,希望將消息低調。

 暫時性同居則突破了同住的心理障礙,就如許志安所言,初期同住,他有點不習慣,因為很多生活小節,如他親親寵物狗等,Sammi從未見過,如今雙方都適應了。許志安舉的只是可以說出來的例子,兩個超過四十歲的成年人,自有很多已養成的習慣,相見好,同住難,需要一段時間磨合。天助他們,鄭秀文居住的豪宅竟要整座拆掉重建,實在是罕有的大動作。

 兩人被踢爆同住一屋,未有講大話掩飾事件,除跟信仰有關外,亦是事實如此,何懼坦蕩蕩地承認,並由許志安公開,是男人有承擔的一種表現。

 一直以來,外界都將兩人事業作比較,認為Sammi比許志安紅,許志安為此多年來避談鄭秀文,以免被責借鄭秀文宣傳,自兩人復合後,已衝破這個心理關口。過去一年,鄭秀文保持低調,更將原定去年舉行的演唱會取消,享受平靜的生活,閒來便與許志安結伴旅遊,培養感情之餘,也不要自己鋒芒過勁。

 Sammi曾對我說:「兩人拍拖是要令對方有進步。」相信她與許志安正處於這個狀態。

 雖然大家都看著許鄭成長,但別忘記他們早已屆結婚之齡,還在他們同居、試婚、結婚問題上大造文章的人,放過他們吧。

相關新聞
百家廊:夢裡那些事 (2013-08-21)
翠袖乾坤:許志安鄭秀文暫時同居 (2013-08-21)
天言知玄:為相為醫為人民 (2013-08-21)
琴台客聚:都是因為「洗澡」 (2013-08-21)
生活語絲:台灣旅遊 (2013-08-21)
隨想國:由尊字談起 (2013-08-21)
路地觀察:奶粉廣告戰 (2013-08-21)
百家廊:太倉寫意 (2013-08-20) (圖)
琴台客聚:乾隆遊江南 (2013-08-20) (圖)
翠袖乾坤:打風的一天 (2013-08-20)
海闊天空:最完美的結合 (2013-08-20) (圖)
杜亦有道:可誌可念永不相忘 (2013-08-20)
思旋天地:「尤特」匆匆過 (2013-08-20)
淑梅足跡:關懷獨居老人 (2013-08-20)
百家廊:小確幸之花 (2013-08-19) (圖)
琴台客聚:粗口分類學 (2013-08-19)
翠袖乾坤:心與心,那麼遠 (2013-08-19)
跳出框框:報業待轉型 (2013-08-19)
生活語絲:英國豪華汽車 (2013-08-19)
思旋天地:惜福 (2013-08-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