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難以預見的竊聽風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楊天命

 每年撰寫運程書後,易卦的神妙也令我嘖嘖稱奇。

 二○一二年之時,我為二○一三年的蛇年世界天運占得一支「地山謙」卦,其中心思想,就是勸導世界的領導層,必須以誠實謙讓的態度治國及相處,否則全球的局勢只會愈變愈壞。

 當日天命心想,卦象忠告各國領導要屈己待人,等同是苦口婆心的痴心妄想,所以世界的情況勢必於二○一三年逐漸變壞。根據爻象預測,令世界局勢轉壞的關鍵先兆,將於戌月、即新曆二○一三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六日期間出現——換句話說,正是我們當下所處的月份也!

 到底是甚麼原因會令世界的局勢動盪呢?天命當時憑《易林》中「謙之蹇」的啟示(「右目無瞳。偏視寡明。十步之外。不知何公。」),再綜合卦內的「六五爻」的爻象,在運程書內得出「即將左右世界大局的政府官員,將是一位地位舉足輕重的女性……德國總理默克爾」這結論,現在回看近日因她而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竊聽風波,不論人物及時機,亦與當日的預測相當吻合!

 二○一二之時,天命推敲默克爾捲起的風波將與經濟相關,雖然與當下的事實有所差距,但畢竟竊聽實非我所熟悉的事物,所以根本沒有可能早在年多之前,將之套用到我的預測之上,故此,結果雖與現況有所偏離,但偏差實屬我的個人不足,而非易卦預測術的不夠準確,更證明易卦確實還有很多可以讓人繼續研究及發展的空間!

 說回當日的預測,卦象進一步指出德國總理默克爾將於當下至亥月之間,「作出一個嚴峻的決定」,繼而嚴重地影響世界,天命但願這位能左右全球局勢的重要人物,好好以「謙卦」的真理三思而後行,勿讓當下的風波,發展成困擾全球的亂局!

相關新聞
百家廊:樹是磐安的底色 (2013-11-06) (圖)
琴台客聚:走窄門更遠 (2013-11-06)
翠袖乾坤:楊采妮邱韶智開花結果 (2013-11-06)
天言知玄:難以預見的竊聽風波 (2013-11-06)
杜亦有道:應中此報 (2013-11-06)
隨想國:深刻的人生 (2013-11-06)
路地觀察:打針發燒還能做甚麼?(三) (2013-11-06)
百家廊:政府大樓的演變 (2013-11-05) (圖)
琴台客聚:不可不看的報業史 (2013-11-05) (圖)
翠袖乾坤:私校崢嶸 (2013-11-05)
海闊天空:廢墟中的歌聲 (2013-11-05) (圖)
生活語絲:遊三鄉 (2013-11-05)
思旋天地:香港自亂 (2013-11-05)
淑梅足跡:心酸的首航 (2013-11-05)
百家廊:我在「方伯第」揮毫 (2013-11-04) (圖)
琴台客聚:雙溪竹館詩稿兩首 (2013-11-04)
翠袖乾坤:《家在香港》畫展 (2013-11-04)
跳出框框:絕代佳人 (2013-11-04)
杜亦有道:武林脈談 (2013-11-04)
思旋天地:美酒佳餚巡禮 (2013-11-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