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毛作供拒合作對話摘錄


放大圖片

■第一是關於社民連內部的運作,我是不會回答大家的,我是不會回答大家的。但是 ,我已經提供了證據,就是大家見到,在後期,就曾健成先生的一宗訴訟付了款,我亦提供有關證據給大家,而社民連亦在上一封信中提及那個問題,除非你說你不相信社民連。若不相信社民連,社民連是一個法人團體,當然會很「大鑊」,對不對?老實說,我經常在議會內說民建聯官商勾結,或者工聯會是共產黨給錢的 ,我是不會追究證據的,你明白嗎?如果你說開了這條路,一定要調查政黨內的事,我認為是不合適的。這並非只是我的問題, 是所有有政黨背景的人的問題, 對不對?我只想提醒大家這件事。

■......我真的不想再在這裡作供了。因為,第一,各位同事,我也有點抱歉,因為那份文件我太遲才給大家,這是事實。你們沒有看過,所以沒辦法鑽研,導致有時問的問題我覺得很不合適,其實可能是我的問題 。我發完脾氣,也認為自己是有些責任的。這樣吧,我即將會離席,如果你們看完,真的研究過,認為還有什麼漏洞或想知道的,你再發信給我,或者再傳召我來吧。因為,這件事,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說,其實是信與不信而已。你如果不相信我便不相信我吧, 對不對?我沒什麼好說的,免得口舌招尤。這裡是否有逐字記錄?

■老實說,不要做逐字記錄了,免得丟臉。我覺得,我又生氣,你們也看得見發生了什麼事,對不對?我只有再說,付錢的人是交予我,再把錢給社民連,社民連也確認授權給我使用。大家還需要調查什麼?你們是否要找ICAC來?如果是,那麼便由ICAC來調查吧。我再說一次,我明白大家的責任,但履行責任是有限度的,對嗎?我覺得如你認為梁國雄的說話不可信,你便譴責我吧,對嗎?還有什麼好說呢?

資料來源: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報告

製表: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立會外縱火 六青年落網 (圖)
特首:嚴肅處理暴力違法行為
「勇武前芋v街頭屢生事端 (圖)
話你知:當晚爆炸嚇走集會者
激進分子屢煽他人使用暴力 (圖)
各界譴責反對派煽青年做炮灰 (圖)
立此存照:訟工多黨稱「惡作劇」 淡化縱火惡行
政經人語:「無良政客 請放過無知孩子」
追擊黑金雙丑:受益「黎水」 長毛呃人 (圖)
長毛作供拒合作對話摘錄 (圖)
證明書發出日期「時光倒流」惹質疑 (圖)
作供閃縮屢拒答 梁國雄疑「心有鬼」
錢拆細存私人戶口 王學今做法違守則
李卓人涉「飲肥水」屢代黎出頭 (圖)
特寫:黎稱年年「放水」 阿人「唔夾口供」 (圖)
李卓人為壹傳媒出頭事件簿
特稿:玩語言偽術 「扮矮仔」圖過骨 (圖)
「扮矮仔」對話摘錄
鄺保羅:「佔」釀撕裂分化 失理性包容 (圖)
創科局「滿月許願」:公私合作發展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