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談網議:網民疑有人偷電煮食「惹火」

2016-06-24

九龍灣迷你倉四級大火焚燒多時,至今起火原因未明,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淘大時昌迷你倉大火苦主大聯盟」發文,指懷疑有一家人在三樓倉內偷電以至煮食,建議其他目擊苦主留名提供資料,又指這可能是重要的證據。

有苦主回覆指,最近一個星期「次次都見」,更說:「開晒^同辣(雞)整野(洁^,仲開摺床唌A小朋友開^做功課。」亦有人貼懷疑迷你倉內的相片,一名男童站在倉門外,走廊也有摺^,之後有人確認他們是樓主指的一家人。

事件在討論區引起熱議,當中有網民指如事件屬實,懷疑是次火警可能與那家人有關,並指「有人當茤虷瞴v,豈料其後更有另一名網民自稱曾在迷你倉居住,指當時沒有通風,「得幾把牛角扇,我搬走時就仲未無(有)冷氣」,描述得繪聲繪影,言論令網民匪夷所思,指「真係有人住迷你倉架(謘^?之前以為咁細間會連訓(唌^都訓(唌^唔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