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香香呻做婚禮司儀壓力大

2016-07-06
■右起:羅孝勇、岑麗香及伍家謙出席活動。■右起:羅孝勇、岑麗香及伍家謙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岑麗香(香香)、伍家謙及羅孝勇(Sheldon)昨日出席《太鼓之達人運動會》暨「Sneakerholics波鞋狂熱珍藏展」揭幕禮並一起進行剪綵儀式外,更即場學習波鞋護理技巧。

香香透露剛從加拿大回港,此行探親外還幫好友的婚禮擔任司儀,她笑說:「以為用母語英文做MC會好有信心,但都不易,加上要對住好友嚙豸芩狨ㄓO仲大,之後都可以嘗試做公司大型節目餬C,如果真係做相信觀眾唔係睇我做專業MC,而係睇我蠸撓L洁I」問到可有搶花球?她指新娘沒有拋出花球,所以沒有搶到,等下次再拎。已有男友的香香,被問到何時到她結婚?香香笑說:「未咁快到我,集中工作先,男友今次都有去婚禮,但無被催婚,順其自然啦。」當問及是否已認定男友強強?香香即臉紅說:「呢個問題好大壓力,唔答住。」

Sheldon透露十月初會參加拳館舉行的《E-1 World Championship》明星賽,ViuTV亦會轉播此賽事,而曾經參加《G-1格鬥會》的女仔也會參與,屆時更有專業拳手。Sheldon表示會與吳雲甫比賽,因此暫時也不會聯絡對方,他說:「因為賽事要真打,擔心到時打唔落手。」 一直希望30歲前可以上擂台打比賽的他,因為亦開始訓練。問到他事前會否和吳雲甫夾好不打臉?Sheldon笑說:「無夾過,打到變豬頭都ok,已計劃比賽後放假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