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黎諾懿不排除請假造人

2016-07-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諾懿、李佳芯(Ali)及歐陽巧瑩等人,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美劇《無間諜戰》記者會,近日梁烈唯默認太太有喜,黎諾懿表示恭喜他們,恨生B的他透露與太太有睇中醫調理身體,並笑說:「太太容易懷孕黻狙p期我就要工作,無理由請兩個鐘消失,現在拍緊新劇,如果再過兩、三個月都無,我應該要請返兩、三次假,一個月有一次(高峰期),太太都有量度體溫留意高峰期,家燕姐教鵅I」

不過他強調並不心急生B,又稱自己想要兒子,但太太則想要女兒:「《愛回家》囍P事話我係外父相,我希望有一仔一女。」另外,提到他於剛播畢的劇集《純熟意外》內高呼「我是上帝」而成為「萬能key」,他笑說要多謝網民,並謂很喜歡較奸的角色,因為有發揮。

李佳芯以旅行測試男友

近期甚少露面的Ali笑言自己有「自閉底」,更試過一星期不說話:「以前一年至少一次一個人去旅行,可以一個星期唔講洁A之後同朋友講返件事,佢]話『我個口咪好臭?』」問到一個人去旅行有艷遇?她說試過被人撩:「有人會好奇點解我一個人薄A有囓繴|話交換電話夜晚約出薄A但我就卻步,因自己一個女仔,要小心需要保護自己。」

她又稱從未試過與男朋友旅行,但覺得在關係穩定前需要試一次:「因為當體力最ヴ犮i以睇得出人性!」提到男友陳炳銓,Ali指認識對方才約一年,現在仍未穩定,需要時間睇,加上做這行一齊出街會比較敏感,要看大家造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