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港男面試照舊騎呢 王浩信弟 「高鬥」精靈Jason

2016-07-05
■王浩信細佬Tony,身形不錯。■王浩信細佬Tony,身形不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植植)停辦了五年,今年復辦的無身輕銗生競選,昨日進行首輪面試,質素參差,當中不乏身形健碩的參賽者,同時亦不乏內地同胞,而無並嶺王浩信胞弟Tony亦有參選,廿六歲現職模特兒及保險的他無論外貌、聲線及笑容跟哥哥有九成相似,他表示哥哥都有支持他。有型男當然亦有騎呢男,其中最爆笑的莫過一身《寵物小精靈》造型,任職特殊學校助理的Jason曾,拍照時他更拿出「精靈球」說:「我要收服評判的心。」引來全場笑爆。

2016香港先生昨日首輪面試於將軍澳電視城進行,共有61位參賽者出席,當中大部分都是學生、模特兒及健身教練,其他職業就有獸醫、消防員、救生員、演員、數學補習老師、化妝師、婚禮統籌及芭蕾舞老師等。其中較為特別的是27歲的Jonathan,頸上戴了軍牌的他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在加州駐守了五年,但沒有參加過戰爭。王浩信細佬Tony被問到佢似王浩信,佢好抵死咁話:「齯H都咁樣話我似,我自己都覺得似。」

王浩信讚細佬有勇氣

王浩信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大讚細佬有勇氣,他說:「其實我都今日(昨日)才知這事,因為我不是他的提名人。他好有勇氣,他是我弟弟,我覺得佢鍾意做咩洁A只要不會傷害人,我都會支持佢。但我同佢的事都比較低調而且不想放在一起一齊講。因為我覺得男藝人靠自己去爭取觀眾認同會比較有型同蚍ヾC」

Flow Leung極速被起底

31歲自稱於港島區任消防員的Flow Leung,未入選已極速被起底,胸肌有47吋的他在其社交網站更有全裸背面相及含香蕉的相片,意識大膽。他表示個人熱愛大自然,在家中亦唔茩m,又強調不會露前面。

任職健身教練,現年25歲的的Arnold,穿上白色緊身deep v衫大騷48吋胸肌,並十分順得人,應現場傳媒要求即場表演震波。身穿綠色衫,同樣任職健身教練的Kelvin,曾奪得健美冠軍,現場又不停騷肌影相,明顯對自己身形相當滿意。

外形標青的Miu,昨日戴上眼鏡,身穿恤衫牛仔褲斯文打扮進行面試,三十三歲的他擔任舞蹈員,曾為莫文蔚演唱會伴舞,他又合十拜託各傳媒影得他靚齱C

前now TV主播林志超身形輸蝕

24歲的Raymond Chan自稱是演員,在電影《暗色天堂》中演過張學友的同事,而膚色黝黑的30歲的趙先生(Chill),則是舞台劇演員,剛演出舞台劇《香港過來人》,他又透露曾任職新城DJ。任職模特兒兼演員的黎振燁(Jackson),曾參與港視劇集《警界線》,他自言演戲是其強項,希望藉此機會繼續發展事業。

左身有紋身的Alex Mak,雙手各戴一隻錶,由父親陪同到康城站,廿二歲的他表示在法國修讀國際經濟,剛大學畢業。前now TV主播的林志超(Andy)去年九月離職,雖有幕前經驗,可惜身形輸蝕。髮型奇特的Granald,現年26歲的他表示現於西班牙修讀法律,除了法律他對理髮亦甚有研究,他直言髮型由自己親自操刀。

另外,今年亦不乏內地同胞參加,其中有28歲來自深圳,任職芭蕾舞老師的Alex外,還有來港六年,本身是貴州人的Billy,染上一頭金毛的Billy左耳戴上耳環,今年十九歲剛畢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