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年涉修路工人奪命車禍 

2016-10-14

2016年6月28日 無載客的士疑司機「瞌眼唌v,在青葵公路高速撞向停在路上的修路箭嘴工程車,3名外判工程公司維修工人遭撞死。 

2015年5月5日 七人車在大埔康樂園第五街上斜失控,越過行車線剷上行人路,撞死一名正準備下班的鋪電線工人。 

2011年11月5日 客貨車在油麻地連翔道猛撞箭嘴工程車尾,六旬工人如人肉「三文治」被夾兩車之間慘死,另一工人及時跳開僅輕傷。 

2011年9月21日 女商人駕房車駛經跑馬地摩理臣山道近體育道十字路口時,涉未有留意須停車路牌與的士相撞,的士飛彈撞傷3名修路工人,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2009年8月27日 跟車工人涉無牌駕貨車,在西環豐物道西區副食品市場8號閘對開西行線,超速失控撞死一名修路工人。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資料中心 製表:杜法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