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婦手被綁倒斃家中 老父伴屍多天

2016-10-14
■發生離奇命案的屯門私人屋苑「瓏門」。 網上圖片■發生離奇命案的屯門私人屋苑「瓏門」。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西鐵屯門站上蓋私人屋苑「瓏門」昨日發生離奇命案,一名中年女子雙手被綁倒斃屋內,屍體已發臭,其同住八旬老父在屋內伴屍。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法醫官奉召到場檢驗死因。警方暫將案列作「屍體發現」處理,交由屯門重案組跟進調查。

現場為屯門鄉事會路83號「瓏門」第六座一單位,昨日中午12時許,大廈保安報案指上址單位有血水滲出。警員上門調查,在門外已發覺有臭味傳出,入屋後發現露台位置有一名八旬老翁,而與老翁同住,年約50歲的女兒則雙手被綁,倒臥在他身旁。

救護員證實女子已死去多時,身體已呈現屍斑並滲血,屍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現場消息稱,老翁疑曾伴屍多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