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邵音音:要踢走辱華垃圾

2016-10-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宣誓辱華兼宣揚「港獨」言行引爆公憤,導演徐小明帶同兒子及太太一家三口參加了昨日的「反辱華、反港獨」集會。資深藝人邵音音、歌星張明敏等也到場支持。

徐小明支持取消梁游資格

徐小明表明,支持取消梁游兩人的立法會議員的資格。他沒有刻意發動藝人來,自己認為需要站出來捍衛香港,更上台發言。

趕返赴會「係港人應做翵ヾv

邵音音也十分熱血,前晚還在深圳拍微電影,昨日一早起來到金鐘參加集會。現場有記者預設立場,刻意問她哪個團體召集她而來,她理直氣壯地說,「係香港人應該做翵ヾA點解唔薄H唔使人召集,我係自發性鵅C」

她強調,今日參與集會的人,都是帶茪@份愛國愛港的真情而來,「如果唔係咁早起身做什麼?我咁奔波都係為鱆竁F對呢幾個人翵它嚗契n,同支持踢走呢班辱華辱國鴭U圾!」

對於昨日沒有演藝界團隊出現,音音姐估計是藝人有顧慮。徐小明則直言:「香港演藝界有些人賺的是中國人的錢,大是大非面前龜縮,有點失望,但各人的處事方式不便評論,各人有不出聲不表態自由,但那些一邊在內地賺錢,一邊講反共的人就很卑鄙。你在樹林打獵,是否也有責任護林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