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懶理「蟲泰」被逐 「熱狗」游粉互片

2016-10-27
■游在旁直播「蟲泰」被逐。 fb圖片■游在旁直播「蟲泰」被逐。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一直被人追問「去鷖銦v的「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昨日在會議期間發難衝向主席台,引發混亂,結果被逐離場。在整個過程中,在鄭身旁的「青年新政」游蕙禎就通過facebook直播全程,被鬧爆只顧拍片而未有幫手。

有「青政」支持者反咬一口,稱游及梁頌恆「堅守議會等宣誓」,是鄭松泰衝擊導致主席宣佈休會,「等青政宣唔到誓。」網絡花生,食到熱氣。

「熱狗」寸游博貼fb呃Like

「熱狗」副主席鄭錦滿昨日在fb發帖稱,「鄭松泰被保安包圍,強行拉扯要趕離會議廳,比熱血公民更激進的青年新政議員在旁Facebook live。」因「拒罵青政」而被列入「熱狗」清算名單的「無敵神駒」仇思達也「識時務」地稱,「當泰博被保安抬走的時候,你游蕙禎企鶾j離,有乜可能開Facebook Live謘H大佬,幾十個記者影住,成個網絡都係直播,多你一個唔多啦。你連做個樣去支援呢個抗爭行為都唔做,同上個禮拜劉小麗玩直播有乜分別?」

「陳大文」則鬧埋其他反對派,「毛孟靜在旁斜斜眼陰陰嘴笑看立法會保安員包圍鄭松泰趕離場。豬(朱)凱Y在後只是hea托下眼鏡,劉小麗在前看戲不敢出半句聲,邵家樽(臻)也在後面齋企博出鏡。人人都在『心中暗喜』鄭松泰被保安包圍拉扯趕離場。青政游女士不忘拿出手機拍照,佢又要忙住貼上 facebook 嗎?」

游粉護航指「蟲泰」打斷會議

「青政」支持者「曾浩德」就反擊稱,「熱狗成功打斷會議,等青政宣唔到誓......但,乜今日個mission唔係要維持會議進行至遊梁宣誓完畢咩?」前「人民力量」主席劉嘉鴻也「做炸兩」稱,「梁游一入到會議廳,梁君彥一宣佈開會,梁游是但一個就應該立即起身讀誓辭。......鄭松泰撲出去invoke規程,本質上就係交鱄茠i畀主席去裁決,根本係完全唔需要。大佬,平時巀雪|抗爭係要阻止會議繼續進行所以要行出去。今日個抗爭係要個議會繼續,等梁游劉可以宣誓啊。」

親「熱狗」專頁「Look7s」發文稱,「當時主席已經宣佈巴游冇資格,鄭松泰先行出去×謘C」「Nogaku Hem」留言指,「咁邊個監誓啊大哥?當時主席已宣佈無資格,你有無睇live架(謘^?」「Chan Sandy」也稱,「已宣佈無資格,何來畀佢地(])讀完誓辭?你發完夢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