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美酒佳餚巡禮 推港味雞尾酒

2016-10-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佩韻) 今晚中環海濱舉行一連四天嚐味之旅──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會場增加20%面積,逾410個攤位數目,歷來規模最大,焦點之一是首度推出的「香港吧」,展出多款以香港為主題的雞尾酒,如廿四味、奶茶等味道的雞尾酒。旅發局發言人表示,成人每位入場費30元,公眾可於金鐘(近添馬公園)或中環(9號碼頭)入口進場,若要在場品酒便需另購票券,價格由100元至600元不等。

「品味館」海內外餐廳主理盛宴

發言人續說,今年會場分為五個主題區,提供26個國家及地區的美酒及美食,當中「品味館」請到本地及海外餐廳主理的頂級盛宴,如在10月29日(周六)下午將有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呈獻「甜品花園」,同晚有來自「亞洲50最佳餐廳」之首Gaggan餐廳主廚Gaggan Anand,聯同本地米芝蓮食府唐閣、明閣、文華扒房及酒吧,及「2016美食之最大賞」得獎餐館怡東軒合力炮製「名廚美酒佳餚晚宴」。

星期日(10月30日)下午及晚上將有由Moet Hennessy Diageo送上一連兩場「World Class Street Food Jam」,提供八款由以「香港」為題的雞尾酒,以及別出心裁的地道小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