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雙邪」吹雞好弱雞 被質疑選舉舞弊

2016-10-29

一直聲稱有「六萬市民授權」的「青政雙邪」,此前在立法會外舉行撐自己的集會,結果計到盡都不過一百人參與,示威變示弱。與之「有仇口」的「熱普城」中人自然不放過這機會,在冷嘲熱諷的同時,更質疑「雙邪」在立法會選舉中取得近六萬票,或涉及選舉舞弊。

網民析得票疑點

「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自落選後,一直針對「青政雙邪」,他在其fb分享了多篇「陰謀論」的支持者文章(見圖)。其中,「陳大文」的網文稱,「今屆立法會大選,從頭到尾都是一場假選舉,充滿舞弊,是不爭的事實,......(黃)毓民今次得票比2012年竟然少一半,......游女神的得票,剛好是毓民失去一半的票,游女士也只不過贏了毓民四百多票。」

他續稱,「就算游女士得票包括新增選民,但毓民也無理由消失一半票數,無論在投票記錄及選民取向層面上都講不通。......看看日前『青政』發動民眾在立法會外集會,參與人數極少,大家在畫面上見到的人堆都是各方記者,真正參與集會的市民極少(照計也應該是『青政』的選民吧),少到不成比例。......退一步說,即使『青政』吹雞太倉促,傍晚六時很多人未放工,但集會也不是幾分鐘完事,有心來的人總會來,但事實所見,人數少得實在太離奇。」

另一篇被傻根轉載的是「墳場新聞by 言某」fb專頁的文章,「之前好多人唔信選舉結果假,經過尋晚(大前晚)『青年新政』個×到爆既(鵅^集會,我諗大家要重新評估哩(呢)件事。『熱普城』得一席only?『熱普城』被群眾背棄?你之前真係咁認為?而(M)家會唔會有少少懷疑呢?」

傻根直指「造假」

傻根又發帖稱,「青年新政的票是假的,黨也是假的」,更在昨晚網台「MyRadio」中,指稱「青年新政」號稱奪取六萬選票,在「生死存亡」的時刻吹雞卻只得數十人參與,證明「雙邪」或涉及虛假造票。看來,由於「雙邪」辱國辱華犯眾憎,其他激進「本土派」追打落水狗的戲碼,將會愈來愈精彩呢! 都係鶗y,請大家買定花生期指,分分鐘賺到笑!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