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成都市與未來之星簽約合作

2016-11-12
■高建軍(前排右二)、姜亞兵(前排中)、閆樹生(前排左二)、李華敏(前排左一)及黃冬、嚴中則、黃晨等出席簽約儀式。■高建軍(前排右二)、姜亞兵(前排中)、閆樹生(前排左二)、李華敏(前排左一)及黃冬、嚴中則、黃晨等出席簽約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11月11日,成都市政府副秘書長高建軍等一行七人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參加「成都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與未來之星同學會關於蓉港青年交流的戰略合作協議」(下稱「協議」)的簽約儀式。訪問團一行受到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等的熱情接待。

今年暑期,在成都市政府港澳辦的鼎力支持下,未來之星同學會組織的「星動成都.從香港出發──成都之行」交流團大獲好評。此次成都市政府港澳辦專程來港與未來之星同學會簽訂長期合作協議,旨在共同攜手加強蓉港文化交融、促進蓉港青年交流,幫助香港青年認知國情。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青少年交流中心主任、未來之星同學會專職副主席李華敏、成都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巡視員閆樹生分別代表雙方在協議上簽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四川記者站站長黃冬、未來之星同學會副主席嚴中則、副總幹事黃晨等出席簽約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