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新援發威 南華大勝晉港超三甲

2017-01-23
■今仗梅開二度的麥高派路域(左)與對方爭頂。 郭正謙 攝■今仗梅開二度的麥高派路域(左)與對方爭頂。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新援發威,南華大勝!今季表現浮浮沉沉的南華昨日勝出漂亮一仗,憑藉首度亮相的麥高派路域梅開二度,以3:0擊敗標準灝天升上港超聯積分榜第三位;而麥高派路域則期待帶領南華重上爭標之路。

上仗敗於南區腳下的南華今仗變陣出擊,新援麥高派路域與高美斯組成「東歐雙煞」,陳肇鈞及林學曦等年輕球員亦獲得正選上陣的機會。開賽後南華即積極搶攻,僅9分鐘梁諾恆就接應麥高派路域開出的角球頭槌破網先拔頭籌。標準灝天今仗表現落力,不過進攻組織力平平未能威脅南華大門。下半場賽事更成為麥高派路域的表演舞台,他先於51分鐘禁區頂勁射得手助南華領先2:0,完場前更以一記「世界波」罰球梅開二度,最終南華以3:0大勝標準灝天,全取3分後升上聯賽積分榜第三。

處子戰即有兩入球一助攻,麥高派路域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隊贏波:「我跟保贊和高美斯都有共同的語言,他們助我更快地融入球隊,能夠取得兩個入球當然很高興,不過球隊的勝利更重要,我相信以球隊的實力仍有機會在聯賽後來居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