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江美儀關心「細女」

2017-03-01
■江美儀(左一)和大夥兒大玩Selfie。■江美儀(左一)和大夥兒大玩Selfi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江美儀、梁嘉琪、滕麗名和陳浚霆昨日到小學宣傳新節目《屋h遊樂團》,與小學生大玩「拋豆袋」及「一二三紅綠燈」遊戲,並分享住屋h時的趣事。梁嘉琪代替離開無赤熙薊曮C做主持,昨日到訪的小學正是她的母校,嘉琪坦言自己是首屆畢業生,現場同學即大叫「師姐」來歡迎她。

江美儀表示新節目仍在拍攝中,昨日也是趁外景空檔來做宣傳,她說:「今輯會有很多嘉賓,有顧紀筠、吳家樂、敖嘉年等,其中一集我們和顧紀筠與她的兒子陳浚霆一齊BBQ。」日前有報道指劇集《親親我好媽》飾演江美儀細女的演員熊子逸身世悲慘,她表示不方便談及別人家事,並說:「目前她在新西蘭讀書,好叻好乖,其實劇集出街後她都想回來,但我勸她不要回來。現在是她人生最值得回憶的時間,要好好享受,最重要先讀好書,幾時回來都可以。」江美儀更笑稱熊媽媽也叫女兒問她意見,彷彿自己真的多了個女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