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傻根稱「獨」是病毒 「泛民」粘住定「死清光」

2017-08-11
■傻根的帖子。網上截圖■傻根的帖子。網上截圖

在立法會選舉落敗後,「青城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即刻話自己提出麍F綱「永瀆(續)基本法」係「貨真價實」鵅u港獨」。近日,佢騿m熱血時報》登文,話「港獨」是尋找宿主的病毒,黐埋激進「本土派」搞死對方後,就「感染」其他反對派採取「公投自決」的類似激烈立場來搶奪票源,又揶揄最終這些「左膠」都會感染病毒,死清光云云。

傻根篇文唔通要打倒昨日之我?非也,佢只係繼續清算「本民青政狗」,口中聲稱這些人所做的,都是「共產黨」的陰謀云云。大家無妨笑懮FF無極限,「又唔記得食藥。」不過,撇除部分咩「中央陰謀」等等嚘い朮しy,佢對「本民青政狗」所為幮[察,睇完後又的確係有爣珛o鵅C

第一波「本土」 第二波「泛民」

他在文中稱,「港獨」是尋找宿主的病毒,「他們靠激進的『港獨』口號,在原本的社運陣營寄宿,之後吸納支持者和行動者,害死他們之後,向金主領取酬勞。......第一波的宿主是城邦派、『熱血公民』和『普羅政治學苑』,奪取支持者和行動者之後,『青年新政』騙得的兩個立法會議席,之後在宣誓自殺,激起香港人及大陸(內地)人對『港獨』乃至『本土陣營』的反感,害死了『本土陣營』這個宿主。」

他續稱,「港獨」第二波宿主就劍指「泛民」:「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獨琦(梁天琦)高調號召「港獨」加入「泛民」圖感染之,「泛民」為選票遂一方面「扮本土」,一方面指使「香港眾志」的黃之鋒與羅冠聰、「自決派」的朱凱Y與劉小麗、「人民力量」陳志全等「左膠公投自決派」,與「台獨」議員組成聯盟,「挑戰中國主權,觸動中共的神經」,但他相信「泛民」的結果亦逃不過「被『港獨』粘住,感染病毒,死清光」。

佢咁講,大家點睇?相信最多人都係當笑話睇算囉!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