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鄺旨呈依從均衡飲食 喝水勝於任何護膚品

2017-08-20

文︰雨文 協力︰Benny Wong

本地樂隊享樂團3Think主唱鄺旨呈(Andy),在保養身體上,平時他會去做Gym,亦會跑步,間中也會去打籃球,因為籃球會消耗很多卡路里。除了鍛煉氣之外,肌肉的強度也需要注重,所以都會做啞鈴運動。他建議跟隨每星期3至4日運動,大約半小時至45分鐘,基本上半小時跑步,半小時肌肉運動,每次都會做腹肌的運動,每個運動分4組,每組10至13下,每次增加重量。

在飲食方面,當然是均衡飲食,每天都依飲食金字塔進食,早餐必定吃得最豐富,因為早餐是人最需要能量的時候,亦是一天最吸收營養的時候,如吞拿魚麥包、喝果汁,有時亦喜歡吃沙律,裡面有少少肉,如雞胸肉。而且,煮食了得的旨呈亦創作了《食神再歸位》,用最搞笑的方式教大家煮出香港味道,更會帶大家走訪香港各地,尋找最佳本土特色小店,務求人人都是食神。

在皮膚保養上,其實喝水是最重要的,喝水勝於任何護膚產品,強烈建議大家要喝多於8杯水,水分的確能令肌膚更光澤彈性。如那天天氣較乾燥的話,他都建議塗面霜,但又不能搽太多,對肌膚不太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