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雷神」尋找自我的旅程

2017-11-03
■由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雷神此次以短髮形象示人。■由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雷神此次以短髮形象示人。

來到第三集,「雷神」不止由長髮變成短髮,他亦失去了「雷神鎚」,甚至與兄弟洛基出現瓜葛,角色上出現了重大的轉變。

飾演雷神的基斯咸士禾夫認為:「這是雷神尋找自我的旅程。自從他來到地球後,總是覺得格格不入。他逐漸發現地球不是屬於他的地方,所以他決意離開,重返星際去尋找答案。」

監製Brad Winderbaum 亦笑指:「與第一集相比,雷神變得更成熟。當初,他就像會跑去寵物店、試圖找隻『巨鳥』載他的天真小孩。現在,他已懂得自己駕駛太空船!」他續說:「『雷神』在地球學懂怎樣在一個陌生的環境生存,令他變得更強大。在經過《復仇者聯盟》、《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的種種歷練後,雷神已經能夠適應新環境所帶來衝擊與挑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