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物 > 正文

為夢想可以去到幾盡?

2017-11-03
■Felix為夢想而籌備了第一屆Pokemon Go大賽。■Felix為夢想而籌備了第一屆Pokemon Go大賽。

為了夢想,Felix從不介意從零開始,例如去年籌備「第一屆Pokemon Go大賽」,原來在Gameboy玩Pokemon養6隻精靈到100 Level是他設定人生必做100件事之一,待Pokemon Go正式在香港面世,實現夢想的方式殊途同歸。

確定目標後,他即刻調動一班愛好玩Pokemon Go的同事通宵去做比賽Facebook專頁、拍攝視頻、做網頁、準備紀念品......活動最終吸引到超過2,000人報名,亦成功完成。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沒有能力去完成,而是沒有膽量去開始做。」他舉例,就像「環遊世界」這樣很多人都有的夢想,最終完成的人卻寥寥可數,太多人抱怨「沒錢、沒時間」,又被現實束縛拖住了手腳,停留在個人舒適區,沒有膽量去放手一博。「我想告訴所有的年輕人,跳出自己的舒適區開始新嘗試,便可以體會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他總結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