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尹兆堅亂投訴 絔g「以牙還牙」

2017-11-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昨日向私隱專員公署投訴葵青區議員李世隆,通過單張收集街坊的個人資料,涉嫌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就「以牙還牙」,在fb上載了民主黨區議員吳劍昇及李洪波的同類單張(見圖),笑言:「看來我也應該去找私隱專員公署一趟了!」

尹兆堅稱,李世隆在單張上指居民只需填妥個人資料及回答一條問題,即可獲得掛曆一個,但單張上「並沒有清楚列明有關被收集的資料用途」,又稱其投訴已獲私隱專員公署正式登記在案,並由公署高級主任跟進處理云云。

鴿黨區員做法類似

陳絔g就在fb上載了民主黨區議員同類的、收集街坊個人資料的單張,並在帖文揶揄道:「鴿黨00堅今(昨)日去私隱專員公署,投訴前區議會對手(贏左(驉^00堅那位),以不正當方法收集個人資料。我翻查鴿黨資料,未見得如何清高,看來我也應該去找私隱專員公署一趟了!大家點睇?」

他還在帖中標註了「不務正業00堅」、「輸了應該多檢討」、「只識抹黑無出路」、「好心你做下(鵅^實事啦」等字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