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光影畫】《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風趣幽默增添現代笑話

2017-11-17
■雷神再次回歸,但今次任務是要阻止聖域界的巨大災難。■雷神再次回歸,但今次任務是要阻止聖域界的巨大災難。

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故事講述回歸聖域界的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飾演)突然被囚禁於宇宙的另一端,而他的最強武器--雷神鎚亦同時失去。與此同時,冷酷無情的死亡女神、雷神親家姐Hela(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飾演)意圖發動聖域界最大的戰爭--諸神黃昏,若雷神趕不及回到聖域界阻止Hela,將會令整個聖域界的文明毀於一旦!但擋在他面前的,竟然是昔日戰友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Id飾演) ,並要與他決一死戰!

早在首兩集的《雷神奇俠》系列中已證明,雷神一旦失去雷神鎚便會變回平凡人,特別是首集,他被父親懲罰被貶凡間同時失去神力,他不惜一切都要在地球尋回最重要的武器,後來更被神盾局探員逮捕,可想而知,雷神鎚對他而言是非常重要。不過,根據原著漫畫所述,原來雷神一生使用最久的武器,並非雷戰鎚,反而是另一利器Jarnbjor。

但這次開心的是全戲以現代笑話形式演繹,風趣幽默的雷神與洛基並不仇視對方,反而加添了兄弟情,而雷神再不古板,他在戲中像周星馳般口花花,多了很多快樂場面,但不乏原有的特技效果。■文︰路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