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譚鐵牛訪佛聯宣講十九大

2017-11-26
■譚鐵牛(前排中)走訪香港佛教聯合會。中聯辦網站圖片■譚鐵牛(前排中)走訪香港佛教聯合會。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中聯辦網站載, 11月23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走訪香港佛教聯合會,與該會領導層座談交流,了解佛教界的有關情況和訴求,肯定香港佛教界長期以來愛國愛港愛教的優良傳統。在宣講十九大精神時,重點闡釋了十九大對「一國兩制」事業的新定位、新機遇、新要求,勉勵香港佛教界發揮佛教的特殊優勢,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進一步促進社會和諧、加強兩地交流,繼續在參與國家發展戰略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香港佛教聯合會成立於1945年,宗旨是團結香港佛教界人士,弘揚佛法,利濟群生。經過72年的發展,香港佛聯會先後在覺光長老、智慧長老的帶領下,服務社群,會務昌隆,已成為香港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佛教聯合組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