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科研緊緻修復精華 一瓶在手Lift Me Up

2017-12-20

早在1980年代,SOFINA已展開對皮膚緊緻度及彈力的研究,並世界性首次發現「彈力蛋白線維」才是肌膚緊緻年輕的關鍵,而非膠原蛋白,更在「彈力蛋白線維分解」的抑制上取得重大成功,繼而研製出「Lift Professional科研緊緻修復精華」,有效恢復肌膚的緊緻度及回彈力,自2015年推出以來,深受用家支持及讚賞,並旋即成為日本銷量No.1緊緻精華。

加上,品牌於最新的調查發現,40歲以上人士對「緊緻度下降」的困擾有明顯上升趨勢,於是今年品牌特別採用了獨自開發出來的「月下香培養液EX」,配合現有「水嫩緊緻配方」及「胜頧あX物」,打造出匯聚30多年皮膚科學研究成果的升級版「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EX科研緊緻修復精華」,透過高效滲透及瞬間修復,撫平因乾燥而浮現的皺紋,令肌膚水潤飽滿,賦予肌膚自生彈力,柔滑緊緻度進一步昇華,一瓶在手輕易實現Lift Me Up。

其使用方法簡單,你可先取適當分量(2泵)之升級版「科研緊緻修復精華」塗抹於全面,再取1泵分量的精華於需要部位作重點緊緻提升的修護。售價︰HK$490■文、圖︰雨文

眼部:以指腹輕按眼頭,緊貼眼下,由眼頭向眼尾均勻向上塗抹。

額部:輕按眉間,以手指按蚚B頭並向上提升塗抹。

唇部:從鼻翼到嘴角的法令紋,用一隻手輕按在法令紋內側,另外一隻手向上提塗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