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新春期間 夜訪海洋公園免費

2018-01-29
■新城市廣場的「新春遊樂園」以樂高打造。■新城市廣場的「新春遊樂園」以樂高打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新年流流,除了一家大小去拜年外,其實仍有不少新春活動。海洋公園於年初一至年初十期間推出免費夜場,市民於晚上7點至11點可免費進入「海濱樂園廣場」、「香港老大街」等範圍,欣賞「可愛運財靈犬」,以及「巨型運財風車」等狗年擺設,以及台灣「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街頭表演。園方並首次推出新春市集,攤位販賣由年青人創作、具香港情懷黚S色飾物、布藝產品及玻璃押花等,市集亦有售賣街頭小吃,市民將能一邊食一邊逛市集。

樂高迷必訪新城市廣場

農曆年各大商場都有好多主題。新城市廣場以樂高概念打造首個農曆新年大宅院主題佈置的「新春遊樂園」,當中設有1.6米高、由15萬顆樂高積木砌成的巨型鴻運醒獅,樂高的主角亦會「變大」與大家合照,當中亦有由樂高粉絲精心打造狗年Lego微景模型,主題包括「港式圍村新春奇觀」、「大宅院」等,樂高迷切勿錯過。

去深水鶿食墟市消夜

apm則斥資1,600萬元作新春推廣,包括於大堂搭建6,000方呎「超級無敵獎門狗」賀年大宅,展現全球最高12呎巨型阿高機動招財狗,又有運用面部識別技術及鏡面感應系統的Magic Mirror專屬揮春DIY,相當貼合狗年的主題

不去公園不逛商場也還有好去處。

港人對夜市美食一向相當感興趣,在年初一至初三期間,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將於深水黦狡藒鬎x球場舉辦新春美食墟市,設16個熟食攤檔,今年可能首次容許明火煮食,並首度引入三架美食車落戶,主辦單位料今年入場人次將倍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