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霍啟剛:國家工作「成績亮麗」

2018-04-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浩賢)全國政協委員霍啟剛形容,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是一份「亮麗的成績表」,國家在過去5年已創造標誌性的成就,相信非其他國家能媲美。其中以反腐工作最為亮眼,是次修憲確立的監察法顯示政府將繼續嚴懲貪腐,並有決心應付未來發展的挑戰。

霍啟剛坦言,「改革開放40年」是全國兩會期間經常提及的字眼,港人在改革開放中貢獻良多,期望香港年輕一代可以秉持國家自強不息的精神,繼續積極貢獻。他又說,港人應清楚了解國家的需要,並完全融入國家,共同為未來奮鬥。

至於大灣區發展方面,霍啟剛指,粵港澳大灣區是年輕一代的未來,惟大部分年輕人仍未全面了解相關概念,倘要拉近內地城市與香港的距離,必需為兩者增添橋樑,包括開辦更多大灣區青年交流團或跨城市的大型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