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怪漢偷窺幼園 家長人心惶惶

2018-05-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近日網上瘋傳將軍澳出現一名可疑男子,不時在區內幼稚園外徘徊及靠近窗邊窺視學童情G,更懷疑作出猥褻行為,令家長人心惶惶;涉事幼稚園已經報案,警方暫列「雜項事件」處理,未有人被捕。

手部疑有猥褻動作

本周三(16日)有人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上載一張相片,可見現場為健明h明星樓地下一間幼稚園外,一名男子正伏在學校窗外偷窺內裡情G。上載者留言指,已連日看見對方在幼稚園外偷睇小朋友睡覺,其間手部更懷疑有猥褻動作,聲稱已經通知幼稚園,並提醒住在調景嶺或小朋友在調景嶺上學的家長留意有關事件,又指所知幼稚園已經報警及通知管理公司,保安會在幼稚園窗口外設置「簽簿位」。

消息傳出後,令區內家長人心惶惶,並且引起網民議論紛紛,有人留言「好恐怖魽v、「家長要提高警覺......」,更有人留言指曾在翠林h一間幼稚園外見過同一名男子,同樣作出偷窺及猥褻行為。

健明h涉事幼稚園就事件發出特別通告,指校方對事件高度關注,已通知屋h辦事處人員加強巡查及報警。

警方昨接受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證實,將軍澳警署前日(17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一名男子近日於將軍澳健明h一幼稚園外徘徊,形跡可疑。警方初步調查,案件暫列作「雜項事件」,交由將軍澳警區人員跟進。警方會在相關地點附近加強巡邏,以防止罪案發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