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旅界辦高球賽慶回歸

2018-05-21
11家旅遊界商會合辦「2018香港旅遊界高爾夫球回歸盃」,賓主合影。11家旅遊界商會合辦「2018香港旅遊界高爾夫球回歸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1年,11家旅遊界商會日前在廣州仙村國際高爾夫球場聯合舉辦「2018香港旅遊界高爾夫球回歸盃」活動,既舒展身心又增強了業界的情誼,展現了業界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振興旅遊業的決心。

11家旅遊界商會包括香港華商旅遊協會、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香港旅行社協會、香港日本人旅客手配業社協會、香港入境旅遊接待協會、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國際華商觀光協會、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國際航空協會審訂旅行社商會和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

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旅遊事務署助理專員李湘原、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中聯辦經濟部副處長詹坤木、廣州市高爾夫球協會創會主席黎子流等,以及香港旅遊業商會主席或代表共同主持開球典禮。

當日,近60位業界高球好手和嘉賓組隊參加比賽,產生了團體總桿、個人總桿和個人淨桿冠、亞、季軍等多個獎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