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祝九勝一行赴同心俱樂部交流

2018-05-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 深圳報道)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等同心成員近日接待到訪的萬科集團總裁祝九勝一行,雙方並座談交流。 陳紅天對祝九勝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萬科集團取得的成就給予高度評價。

陳紅天表示,祝九勝在深圳非公有制企業家圈中享有盛譽,一直以來與企業家交往密切,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和深厚的友誼。

與會同心企業家對祝九勝擔任萬科集團總裁表示祝賀,相信在他的帶領下,萬科集團將續寫輝煌。

祝九勝表示,同心俱樂部是一家在全國非常有影響力的高端企業家組織,匯聚了各領域各行業的優秀企業家、商界精英,同心成員企業也都是各行業標杆。

他希望未來萬科集團與同心俱樂部、同心成員及旗下企業有更多的互動合作,實現共榮共贏。

同心成員盧紹傑,劉海洋、趙心竹、黃康境、曾雲樞,全國政協委員、知名國畫大師劉宇一院長等出席座談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