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總商會換屆 夏雅朗膺主席

2018-05-24
■香港總商會理事會主要成員合照。■香港總商會理事會主要成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總商會日前換屆,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卸任總商會主席,由Hari Harilela Ltd主席及行政總裁夏雅朗當選新一屆主席。

夏雅朗表示,很榮幸成為總商會主席,深感任重道遠,希望在歷屆前主席奠下的基礎上繼續邁進,他期望與會員和企業同心協力,進一步加強總商會作為商界之聲的角色,同時確保香港繼續成為具吸引力和競爭力的營商地點。

卸任主席、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表示,過去兩年,總商會經常向政府提出不少改善營商環境的建設性意見。

該會亦就特區政府如何把財政盈餘用得其所,以及取締不必要或不合時宜法例之好處,提供實用建議。

袁莎妮:確保港成「利營商」大都會

總商會總裁袁莎妮表示,總商會將繼續就當前議題出謀獻策,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一個有利營商的國際大都會。

總商會新一屆新理事會成員包括主席夏雅朗,常務副主席王冬勝,副主席李澤鉅、史樂山、孫立勳,以及立法會代表林健鋒議員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