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註冊安審員及查核員協會董就職

2018-05-23
■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及4周年晚宴,賓主合影。■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及4周年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日前舉行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暨協會成立4周年誌慶晚宴。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該會榮譽主席曾鈺成等主禮,郭棟強膺會長、劉志成膺主席。

據介紹,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透過推動審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宣傳預防意外工作,讓業界管理人員參與監察安全施工, 加強預防工作意外技巧。

過去一年,協會與內地大學及施工單位分享「一帶一路」安全施工最新資訊,並參考ISO 4500:2018安全管理標準等,建議「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工程項目引入安全管理制度。

就粵港澳大灣區的基建項目,協會主動透過中聯辦,與粵港澳大灣區內9個重點城市相關部門及機構聯繫,加強推廣安全管理系統及稽查。希望透過相關基建項目,宣傳防止意外及加強安全管理的工作,促進兩地在安全工作交流合作、和諧共榮,面向祖國、貢獻社會,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李沃深膺「年度安全大獎」

晚宴頒授2017年「年度安全大獎」予李沃深工程師,表揚他在香港推動「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安全建設,讓年輕人加深對工作安全的認識,及對「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深入了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