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藝恆宴賀5周年 800友好見證

2018-05-30
■藝恆愛心行動5周年慈善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藝恆愛心行動5周年慈善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一群航運交通界及熱心公益人士於2013年發起創立的藝恆愛心行動,成立至今已舉辦超過350個慈善活動,超過43萬人次受惠。該會日前舉行「藝恆愛心行動5周年慈善晚宴」,匯聚各界友好超過800人,共證喜悅時刻。

藝恆愛心行動主席袁炳恆表示,該會一直堅持零行政費支出,務求捐款全數用作慈善用途。今年將推出「中醫義診顯關懷」活動以及「泓學遵訓」義導計劃,並設攤位籌款活動及捐贈福袋幫助殘疾者,提倡傷健共融精神。

他介紹,該會的重點活動「愛心膳食顯關懷」由2013年5月至今,已送出超過40萬個愛心飯盒。2014年開始舉辦的「藝恆愛心行動獎學金計劃」,已擴展至全九龍區,得獎學生從57位增至310位。

他特別提到,今年2月10日大埔公路發生巴士翻側奪命車禍,該會為慘劇死難者發起募捐行動,短短數天共籌得超過120萬港元,全數經社署發放給有需要的死傷者及家屬。

他感謝一眾善長仁翁的支持,感謝該會成員、義工等,讓該會能幫助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徐英偉盼實現社會共融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感謝該會過去5年來的用心服務。他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社會服務,要讓服務落到實處確不容易,需要商界、地區、政府一同合作,才能成功,希望藝恆在主席的帶領及義工的幫助下,繼續做好社會服務,實現社會共融。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等出席。藝恆愛心行動永遠名譽主席羅志賢,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柯創盛、易志明先後致辭,鼓勵該會再接再厲,為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