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蘇港青年交促會組團赴江蘇

2018-05-25
■交流團訪江蘇尋投資創業商機。■交流團訪江蘇尋投資創業商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組織的「香港青年企業家江蘇訪問交流團」,日前訪問泰州市和蘇州市,與當地政府和企業深入交流,尋求投資創業機會,並達成諸多合作意向。

加強了解新時代長三角發展

交流團成員涵蓋香港青年領袖、科研人才、商界代表、教育專才等各界精英共20多人。訪問期間,共青團泰州市委書記殷俊、副書記唐晶,蘇州市吳中區委副書記、吳中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李朝陽,共青團蘇州市委副書記惠豔爛,共青團太倉市委副書記王茜等先後會見,並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達成共識。

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關俊華表示,該會希望能為兩地青年多做增進認同的事,高舉愛國愛港、團結進步的旗幟,引導香港青年認識及了解新時代下長三角未來發展動向,從而發揮香港作為「超級聯繫人」的角色,促進香港青年融入國家發展。

會長何宇磯指出,希望各位團員從本次活動中不止認識新朋友和發掘合作機會,更重要的是思考國家已成為世界強國的新形勢、新國策,以及對於香港特區特殊眷顧的機遇等,從而反思未來應為社會作出哪些貢獻。

交流團在蘇州重點考察了蘇州工業園區、吳中高新區等,並參觀港商投資的蘇州九龍醫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