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好戲連場】《論盡爆煲媽咪》煲都爆得點做媽咪?

2018-06-29
■查莉絲花朗為角色增肥35磅。■查莉絲花朗為角色增肥35磅。

媽咪在家中絕對是女主角,因為家中只有一男一女主角,所以這便看出媽媽的重要性,尤其是當爸爸也成為媽媽的其中一個兒子時,媽媽便成為了全家的唯一大人,也是唯一覺得自己有責任的人,這可能是因為有BB在肚裡成長及沒有BB一起成長的爸爸的不同分別吧!

《Juno少女孕記》(Juno) 黃金創作組合︰導演積遜懷文及編劇戴雅寶高迪繼《中女翻叮日記》後,再次與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合作,炮製最新喜劇《論盡爆煲媽咪》(Tully)﹗

當年《Juno少女孕記》熱爆全球,叫好叫座,更為戴雅寶高迪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殊榮,而導演積遜懷文亦憑此片及《寡佬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 兩度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成績驕人。而近年狀態大勇的查莉絲花朗,今次以精湛演技回歸精品喜劇,更為此片增肥35磅,搖身一變成為三子之母,完美演繹阿媽照顧小朋友的辛酸無助一角。

瑪露(查莉絲花朗飾) 一直獨力湊大兩隻化骨龍,並身兼所有家務事,老公卻日日只顧返工和打機。但老三出世後,瑪露終於接近崩潰邊緣,就算討厭外人插手家事,今次都要搵救星,聘請夜間保姆--桃莉。

瑪露慢慢地與這個充滿活力、自由奔放的女孩建立出獨特的友誼,也不知不覺搵返自己鴷肮﹛A喚醒了潛藏心底的另一面......誰知道,原來桃莉竟然同樣一直在隱藏自己的真面目?﹗■文︰路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