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立會初試啼聲 凱欣促研租津

2018-12-04
■陳凱欣昨早到幸福h向街坊說早晨。 陳凱欣fb圖片■陳凱欣昨早到幸福h向街坊說早晨。 陳凱欣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結束,勝出的陳凱欣亦已宣誓就任,投入議員工作。她昨日在立法會首次發言要求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重新檢視為基層家庭提供租金津貼的可行性,並就茤訄暋D實行租務管理,以紓緩市民等候上樓時的生活開支壓力。

陳凱欣在房屋事務委員會中表示,過渡性房屋的數量尚未清楚,而自己十分希望提出租金津貼和租務管制,惟局長解釋說已討論多次,但情況不理想,故暫時不作處理。

陳凱欣表示,基層住屋問題不能不理,因現時茤衁漣`價比豪宅還貴。她亦提到過渡性房屋對茤苳嵷M基層有很大幫助,而政府亦有「3年上樓」的承諾,但輪候公屋的時間一再延長,故希望局長能跟進此問題。

大清早繼續落區謝票

此外,陳凱欣並未忘記支持她的市民,連日來走遍大街小巷向選民謝票。陳凱欣昨日一早便展開謝票行程,在到立法會工作前先到長沙灣幸福h向街坊說早晨,並獲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陪同。

她在感謝選民的同時,亦感謝各義工無私的付出及努力,「阿欣有大家的愛護真的很幸福,阿欣也會為大家的幸福努力。」

隨後,陳凱欣與工聯會區議員陳穎欣走訪麗閣h,並感謝各位義工落力為她拉票,「大家鼓勵我的每一句說話,緊記在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