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影閱溜】死完又死好玩嗎?

2019-03-01

一直對時空穿梭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其中有一種是屬於輪迴類型的,也就是主角獲得死掉就會時空回溯的能力,故事就像是打電動無限接關一樣,主角不斷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最後從失敗中吸取經驗,完美通關,讓人看完直呼爽啊!以往有很多電影也拍攝過相同題材,那《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不同於科幻性質的劇情輪迴電影,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別相信任何人》,敘述一名記憶受損的婦女克莉絲汀,每天入睡後都會忘記當天的記憶,因此每日早晨都會對躺在身旁的男子班恩感到無比陌生,必須經過班恩的耐心說明,才能讓克莉絲汀相信彼此是夫妻。看似再平凡不過,不斷重複的早晨光景,卻在某日發現自己用來幫助自己記憶的錄相機中,竟然錄製一段自己對鏡頭說「別相信班恩」的影片,沒有記憶的她決定靠自己找出真相。

而今次《死亡無限2次LOOP》(圖,Happy Death Day 2U)故事由泰莉(謝茜嘉羅瑟飾)上回生日撞正BB面具殺手瘋狂追殺,死完又翻生同一日,連死11次後終於找到兇手,打破循環!本以為可以過荈雁毓隊籅熒s生活,點知,某日又再次跌入生日和死忌的無限輪迴,今次更有新玩法,BB面具殺手有殺錯冇放過,連身邊人都慘遭毒手!泰莉唔止要自救,仲要救埋其他人...... 但下下等死唔係辦法,她決定自己Reset,盡快找出幕後黑手,結束一切!

《國定殺戮日》系列、《思.裂》、《訪.嚇》製作公司Blumhouse繼上一集《死亡無限LOOP》創意無限帶給一眾影迷驚喜、全球勁收1.2億美元後,再度炮製出過癮驚慄續集《死亡無限2次LOOP》,今次「死」得更盡更徹底!■文:路芙

導演:基斯杜化蘭登

主演:謝茜嘉羅瑟、伊斯華保沙、

露比莫汀、查爾斯艾肯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