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2合1眉粉筆登場 輕鬆勾畫持久眉妝

2019-03-06
■「極致增長睫毛膏」×「持久貼服眉粉筆」限量套裝■「極致增長睫毛膏」×「持久貼服眉粉筆」限量套裝

對女生來說,眉妝往往都是一個妝容的關鍵,不僅可以修飾面形,突出面部輪廓,更可以改善個人觀感,使人看起來更加精神。近年流行妝感較輕的「柔霧眉」,其精髓就是令眉毛看起來如天生的眉毛一樣,不但要根根分明,亦要展現一種縹緲朦朧的感覺,令妝感看上來更自然柔和。

為了迎合最新彩妝潮流,日本人氣彩妝品牌dejavu推出全新Natural Lasting持久貼服眉粉筆,採用了二合一配方,把幼細的眉粉固化筆狀,效果自然。新配方的貼服成分亦具備防水功效,有效對抗因皮脂、汗液、搓揉所導致的脫妝情況,令你的眉妝持續貼服一整天。

眉粉筆的筆芯採用了旋轉型的設計,纖幼的直徑只長達2mm,能輕鬆描畫眉尾等細微之處,讓人輕易畫出細緻的眉妝,先用眉粉筆勾畫出理想眉形,再利用另一端的眉刷暈開,眉筆成分隨即幻化成眉粉,輕輕鬆鬆打造出自然柔和的眉妝。而且,品牌還將多款王牌產品結合,推出兩款限量套裝,當中如「極致增長睫毛膏」×「持久貼服眉粉筆」限量套裝,售價為HK$148。■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