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祖兒一個MV換七款造型

2019-04-05
■每換一個造型都要換上不同妝容。■每換一個造型都要換上不同妝容。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的新歌《Pretty Crazy》由黃偉文填詞,歌曲製作、排舞以及MV拍攝都是由韓國團隊主理。

歌曲MV於韓國拍攝,舞蹈編排亦由香港排到去韓國,祖兒說:「動作可能看似唔係太複雜,但其實身體上翵騣晥吽B節拍感黈榆說A總之個節奏快慢骾ynamic,係非常吸引。」祖兒在MV入面總共換了七款造型,每換一個造型都要換上不同的妝容和髮型,而拍攝時間由最初的十二個小時延長到二十個小時,難怪祖兒坦言是一個好大的挑戰。另外,導演亦設計多個場景拍攝,包括羅馬雲石宮殿、以鏡子折射打造出infinity視覺效果的鏡箱等。此外,MV更加入以多個CCTV所砌成的道具燈、電單車頭盔等古靈精怪元素,令畫面看上更配合歌曲主題。

今年八月將會舉行演唱會的祖兒已經開始努力健身,雖然韓國有好多美食,但她都好自律沒亂喪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