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團體赴美領館外示威 批外力亂港

2019-06-21
■逾30名市民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門外示威。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逾30名市民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門外示威。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民間組織「正義不能缺席群組」成員等逾三十名市民,昨晨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抗議,表達對美國干涉香港事務的強烈不滿。

眾示威者昨日手持「強烈譴責美國粗暴干涉香港事務」的橫額,並高呼「美國妖言惑眾,煽動香港人犯法,抹黑香港法治」和「美國是世界流氓 」等口號,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示威。

「正義不能缺席群組」發言人李小姐表示,《逃犯條例》的修訂是為了保障香港的法治與治安,而特區政府亦一直依法施政,但美國政府就不斷對香港說三道四,煽動群眾,搞亂香港民生及市民生活,「香港事務關美國咩事?明眼人都睇得出美國咁做為咩目標!」

她並呼籲大眾要就修例一事多理性思考,不要為反而反,令香港前途被毀,「反對鴾H有冇睇清楚條例?到底有幾多係涉及到你,條例鴽熁鷁{度,佢]又知唔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