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中學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2019-07-16
■福建中學校友會舉行賀國慶、校友會成立47周年會慶暨理監事就職,賓主合影。■福建中學校友會舉行賀國慶、校友會成立47周年會慶暨理監事就職,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福建中學校友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校友會成立47周年會慶暨第十四屆理監事、第五屆匯青社幹事就職典禮」,陳巧莉膺新任會長。場內筵開五十多席,超過600名各界友好出席見證,場面熱鬧喜慶。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林銘森、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主席丁良輝、福建中學四校校監黃周娟娟等出席主禮。

校友會第十三屆理監事會會長吳健宏致辭,總結了過去3年的會務工作,並感謝校友們及友好人士的慷慨解囊,籌捐會所基金,購置了會所。

陳巧莉表示,今後她將帶領理監事繼續大力拓展會務,團結更多的校友,籌募更多的活動經費,開展各項活動,加強青年部的工作,竭盡所能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母校及校友貢獻力量。

她又希望,校友們銘記母校的寄語囑託,秉承宗旨,發揮校友優勢,與時俱進,為校友會會務發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黃周娟娟讚揚校友們秉承創會宗旨,無私奉獻,為母校、為校友、為社會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她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夠再創輝煌的成績。

儀式上,主禮嘉賓主持頒發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紀念品,第十四屆顧問、理監事及第五屆匯青社幹事聘書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