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抵制職工盟賣旗 勿養肥亂港「蛀米蟲」

2019-08-07

楊正剛

今天職工盟在九龍區賣旗籌款。職工盟煽惑會員搞「政治性罷工」,為反修例違法暴力行動火上加油、助紂為虐,破壞香港營商環境,損毀香港國際形象,打爛香港人飯碗,有良知、愛香港的港人,應抵制職工盟的籌款活動,不要浪費港人的愛心,不要養肥亂港「蛀米大蟲」。

眾所周知,職工盟是一個打茪u運旗號、其實反中亂港的政治組織,不僅是示威遊行的常客,過往在李卓人等政客控制下,更策動組織過抹黑、針對企業的罷工行動,破壞香港有商有量的勞資關係,根本就是一個工運「惡霸」。

此次反修例風波引發暴力衝擊,已經令香港法治安定受重創,經濟急速轉壞,但為了增加對政府的施壓,令政府跪低,答應所謂「五大訴求」,縱暴派還掀起「第三波抗爭」,大搞「三罷」行動(罷工、罷課、罷市),職工盟當然最賣力,不斷鼓吹煽動旗下組織會員罷工,不擇手段令香港亂上加亂,同時亦顯示職工盟亂港的政治能量,讓幕後金主不忘職工盟的利用價值。

剛結束的罷工,職工盟聲稱有35萬人參與。其實當天有狂徒堵路、截火車、亂港鐵和機場,令全港交通癱瘓,不少市民堅持返工而被阻、「被罷工」。職工盟騎劫公共交通、騎劫全港打工仔,職工盟如果是工運組織,究竟是捍衛打工仔利益,還是為求政治目的而犧牲打工仔利益,已經不言而喻。

搞臭香港聲譽,搞垮香港經濟,職工盟的政棍有人養,但全港打工仔就欲哭無淚。當年李卓人收黎智英黑金,「袋住先」中飽私囊不清不楚。

如今職工盟賣旗籌款,市民捐得越多,等同讓這個亂港組織食得越肥,越有能量搞事亂港。這樣的事,市民一定不要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