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何詩蓓兩日三破亞洲紀錄

2020-10-19
■何詩蓓打破100米及200米兩項自由泳亞洲紀錄。     資料圖片■何詩蓓打破100米及200米兩項自由泳亞洲紀錄。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本港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繼日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第二屆國際游泳聯賽(短池)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首棒打破亞洲紀錄後,當地時間17日再連續刷新兩項亞績。

當地時間16日,今屆代表幫礙a隊Energy Standard參賽的Siobhan,率先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首棒打破100米自亞績。17日,22歲的她持續狀態大勇,再在女子100米自由泳賽事游出51秒38的佳績,將自己前一日才打破的亞洲紀錄再推前了0.21秒。

之後,Siobhan轉戰200米自由泳比賽,排第五線的她以1分51秒67新亞洲紀錄的成績力壓倫敦奧運金牌得主Allison Schmitt封后,她的這一成績同時將自己所保持的1分51秒99的亞洲紀錄推前了0.32秒,成為史上第七快的選手。

第二屆國際游泳聯賽(短池)共有10支泳隊參加,今屆會在10月先進行5場賽事,然後在11月15日起再進行另外5場比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