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有確診者或曾訪海園

2021-04-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特區政府本月初將主題公園的入園人數上限,由可容納人數的50%放寬至75%,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每日都有大批市民到海洋公園遊玩,當中可能包括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海洋公園發言人透露,上周四(8日)已得悉消息,即時向壎芵p壎籵嬝@中心求證,但中心至今尚未確認,強調公園已即時加強消毒工作。

海洋公園發言人昨日回覆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表示,公園上周四(8日)已得悉可能有一位新冠肺炎患者,曾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最後一日(6日)到訪海洋公園,園方已即時聯絡壎籵嬝@中心求證,惟尚待中心確認。

雖然有關消息仍有待核實,但發言人表示,公園已主動採取進一步預防措施,除例行清潔消毒外,公園當日即在全公園進行特別清潔及徹底消毒工作,以保障訪客、員工及動物健康。發言人並重申,所有公園員工亦會繼續定期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