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昨9人打復必泰不適送院

2021-04-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昨日共有9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包括3男6女,他們年齡介乎24歲至64歲,全部人都是接種復必泰疫苗後不適。其中一名64歲女子,在龍琛路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後,胸口痛及暈眩。另一名61歲男子在養和東區醫療中心接種第一劑疫苗後出現高血壓。兩人情況穩定,未有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截至昨日,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下,累積79.13萬人次的市民已接種疫苗,當中近56萬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34.61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21.37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約23.15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13.78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9.37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昨晚8時的過去24小時,約有4.63萬市民接種了疫苗和約9,700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