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澳少林武術中心 獲邀昂坪360表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本報訊】日前有傳媒報道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轄下位於大澳的香港少林武術中心運作不正常,對此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理事長李國強表示,中心近期一直維持正常運作,於上月26日大年初一,中心舉辦了少林齋宴,大年初三吸引逾300遊客到來,農曆新年期間,更有外籍學員進行了5日4夜訓練營。而今年2、3月份,有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世界六通拳總會約280名會員、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等學校及團體,已經或者將到中心參加武術日營或住宿訓練營。而3月下旬中心更應昂坪360邀請,作少林武術表演,預計屆時每日有逾萬遊客參觀表演。

 李國強指,中心自建立以來一貫重視弘揚優秀文化,培養學員美好心靈,強身健體,中心每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如常對外免費開放,而中心內的一批唐代至明清的珍貴佛像,每日均吸引不少遊客到來參觀,更不時有歐美電視台到來採訪。

武術中心每日免費開放

 他更指,即使去年夏天大澳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暴雨,以致多處山泥傾瀉及水浸,但中心仍能在暑假期間成功培訓宿營逾2,500學員、日營近400名學員﹔中心今年會再接再厲,復活節假期及暑期開設訓練班,接受報名反應熱烈。

相關新聞
疑家中製炸彈 父子齊爆傷 (圖)
黑幫「吹雞」晒馬 警圍酒吧捕40人 (圖)
東院失屍 職員涉假口供誤導警方 (圖)
涉醉駕撞死電單車手 歌手區俊濤兄被控6罪
李繼雄呃公帑監5月 失區議員資格 (圖)
晨運婦倒行健體墮渠傷 (圖)
電盈慳錢三招 員工須擇其一 (圖)
工潮前後電盈態度
本周無協議 工潮勢升級 (圖)
員工指維修安裝延誤 電盈稱服務無影響 (圖)
匯豐電盈獲社聯嘉獎 政團率眾踩場
唐英年曾俊華促企業珍惜員工 (圖)
空污指數119 中環變「霧都」 (圖)
廉署毀截通訊紀錄 胡國興報告批評
中電燃料組合 當局促增天然氣比例 (圖)
前甘泉主席被追3500萬 (圖)
34齡瀝源h 明年勘察定存廢 (圖)
稅務大樓兇殺案 技工還柙 (圖)
中大改善中風評估效果佳 (圖)
大嶼山檢烏鴉屍 證實帶H5N1病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