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聯換屆 鄭翔玲蟬聯會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陝西聯誼會會員大會暨第5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陝西聯誼會日前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第13次會員大會暨第5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是次會員大會一共選出了35名理事,上屆會長鄭翔玲再度成為新一屆理事會理事並蟬聯會長。

 香港陝西聯誼會在第13次會員大會後,舉行第5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陝西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周一波,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詹永新,中聯辦秘書長趙廣廷、協調部部長王永樂,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擔任主禮嘉賓。

鄭翔玲:為家鄉發展搭橋

 會長鄭翔玲總結上屆會務工作時表示,理事會積極促進陝西和香港的經貿交流活動,參與西部大開發和陝西老區的經濟建設,發揮香港信息和技術的優勢,為家鄉發展牽線搭橋。理事會亦積極推動聯誼會自身建設,招募新會員和籌募經費,現時會員人數已達到342人。

 展望未來,鄭翔玲指出:「在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和防控豬流感的特殊情況下,聯誼會更需要發揮全體成員的聰明智慧,認清形勢,堅定信心,共渡時艱,凝聚力量,共同發展,為香港繁榮穩定和家鄉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周一波冀為陝西作新貢獻

 主禮嘉賓周一波部長和黎桂康副主任分別在大會上致辭,他們均肯定聯誼會自成立以來,愛國愛港愛陝西,積極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及香港與陝西經貿合作。周一波指出:「陝西的發展離不開香港的支持,也離不開陝西聯誼會這座橋樑,希望聯誼會繼續為陝西的發展建設作出新貢獻。」

 典禮上,榮譽會長許智明慷慨贊助100萬港元予聯誼會作為會費。他形容陝西是一個好地方,鼓勵大家到當地投資興業和觀光旅遊。

許智明慨捐100萬會費

 香港陝西聯誼會首長名單包括:榮譽會長許智明,名譽會長梁伯韜、馬寶明、楊樹梅、謝炘、寧遠喜、鍾廣榮、陳文棟、吳曉康,會長鄭翔玲,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孫立明,副會長吳清煥、李宏、董健、賈小俊、劉娟,司庫田平,副秘書長汪建生、陳靜、關平。

相關新聞
公園公然「索K」 3中二生昏迷 (圖)
指3人非頑劣 校長拒開除 (圖)
無處不藏毒 校方搜證難 (圖)
價值觀扭曲 視吸毒為娛樂
元朗天水圍荃葵校園成重災區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澳童染甲流 疑在港中招 (圖)
京增1輸入確診患者四處走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河南設高考隔離考場
內地將適時恢復墨國航班
帶病行港粵 男子落馬洲「投案」
內地首批疫苗料45日後製出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圖)
「網頁拉客」非企街 「唆使他人罪」惹激辯 (圖)
指澳筆跡專家抱恙 陳振聰申提前作供 (圖)
陳營質疑王永祥證供矛盾 (圖)
誤記上庭時間 因心遲到乾等 (圖)
傳譯員出錯 翻查錄音修正
蓮香鬧雙胞 老店告新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