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氏宗親總會成立筵開50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鍾氏宗親總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場面熱鬧。

 【本報訊】(記者 陳濤)香港鍾氏宗親總會日前成立,假龍堡國際賓館宴會廳舉行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周志榮,行政會議成員、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大紫荊勳賢。該會主席鍾瑞明、會長鍾孔生代表總會迎迓來賓,並對各界支持致衷心謝意,該會將發揚團結互助、愛國愛港愛宗親的精神,聯繫海內外宗親,做好會務工作。

周志榮劉皇發主禮

 香港鍾氏宗親總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假龍堡國際賓館宴會廳筵開50席,香港政府部門首長及各海內外宗親會首長蒞臨,冠蓋雲集,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周志榮及行政會議成員、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大紫荊勳賢榮任主禮嘉賓。

 該會主席鍾瑞明感謝宗親光臨指導,他在典禮上致辭說,該會創立的宗旨是凝聚宗親力量,團結互助,發揮愛國愛港愛宗親精神,締造和諧社會,創造美好明天;以聯誼、團結、共謀發展的理念,積極聯繫國內和海外的宗親。

 鍾瑞明表示,香港鍾氏宗親從開始籌備至今,慶幸得到鄉親鼎力支持和信任,亦得到會董們出錢出力,眾志成城才有今天的成果。「今後我們希望進一步得到社會各界及各宗親的支持及指導,各位董事群策群力,共同推動會務發展,希望不久將來可以舉行世界鍾氏宗親大會。」

鍾瑞明:冀辦世界宗親大會

 適逢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慶及香港回歸12周年,鍾主席代表香港鍾氏宗親總會祝願祖國繁榮富強,香港和諧安定及預祝香港舉辦東亞運動會圓滿成功。另外,香港鍾氏宗親總會會長鍾孔生在致辭表示,感謝香港鍾氏宗親總會同仁上下一心,盡顯團結互助精神,憑虓|員一條心集思廣益,為宗親們謀福祉。

 出席會員包括:榮譽會長鍾期榮,名譽會長鍾偉平(稻香集團)、鍾港武、鍾樹根、鍾沛林、鍾奇可、鍾景輝、鍾昌盛、鍾漢強、鍾宏T、鍾永森、鍾建國、鍾華生、鍾漢波。顧問鍾偉平(荃灣)、鍾志輝、鍾華楠、鍾華貴、鍾嶺海、鍾國星、鍾健民、鍾國輝及鍾國榮等逾百會員。

相關新聞
公園公然「索K」 3中二生昏迷 (圖)
指3人非頑劣 校長拒開除 (圖)
無處不藏毒 校方搜證難 (圖)
價值觀扭曲 視吸毒為娛樂
元朗天水圍荃葵校園成重災區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澳童染甲流 疑在港中招 (圖)
京增1輸入確診患者四處走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河南設高考隔離考場
內地將適時恢復墨國航班
帶病行港粵 男子落馬洲「投案」
內地首批疫苗料45日後製出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圖)
「網頁拉客」非企街 「唆使他人罪」惹激辯 (圖)
指澳筆跡專家抱恙 陳振聰申提前作供 (圖)
陳營質疑王永祥證供矛盾 (圖)
誤記上庭時間 因心遲到乾等 (圖)
傳譯員出錯 翻查錄音修正
蓮香鬧雙胞 老店告新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