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至尊膺最具價值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資源」或「集團」旗下品牌金至尊珠寶(「金至尊」)榮登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2011年之「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名列177位,屬珠寶類品牌第二位,品牌價值由去年的人民幣48.02億元飆升至人民幣76.32億元。這是金至尊連續第2年獲得該項殊榮,標誌著集團在進入內地市場短短8年以來的最高榮譽,而金至尊品牌更獲社會各界高度認可。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的頒獎典禮日前在北京舉行,由199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羅伯特.蒙代爾及全球知名管理學專家劍橋大學商學院教授馬汀.奇達夫頒贈獎項,而金至尊則由金至尊珠寶集團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旺枝、金至尊珠寶集團副董事長徐傳順及品牌親善大使苟芸慧擔任代表領獎。

黃英豪:業績佳令人鼓舞

 香港資源兼金至尊集團主席黃英豪表示,金至尊珠寶再次榮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並穩佔珠寶類排名第二的位置,成績令人鼓舞,這是權威機構對金至尊品牌近年來的發展和業績予以最大的肯定,也是社會各界對金至尊品牌進入內地市場以來最具權威的認可之一,令該集團對品牌發展充滿信心,並致力繼續優化現有企業資源,力求在銷售珠寶鑽飾的同時為顧客帶來尊貴的體驗。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