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一國兩制」協會宜蘭設辦事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宜蘭辦事處成立,會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宜蘭辦事處7月2日在宜蘭舉行成立大會。100多個來自宜蘭各界的民眾出席了會議。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首席榮譽顧問莊紹綏、顧問張閭衡等專程從香港到宜蘭出席並主持開幕儀式。

蔡武璋:服務兩岸人民加強交流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理事長蔡武璋主持了開幕儀式。蔡理事長說,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是2009年11月14日成立的,得到廣大群眾的熱烈回響與認同。他說,該會成立的理念是為服務兩岸人民,加強民間交流、培養互信、促進經濟繁榮發展、增加兩岸經貿合作交流,創造雙贏。宜蘭辦事處的成立,是為宜蘭地區工商企業、農業、兩岸人民及各界人士就近有個服務平台。

莊紹綏:研「一國兩制」在台實踐

 莊紹綏對宜蘭辦事處的成立表示了祝賀,他在致辭中說,香港和澳門正在成功實踐「一國兩制」,希望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能結合台灣的具體情況,探討「一國兩制」在台灣實踐的模式,並大力推進台灣與大陸,和香港及澳門特區的交流與合作。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先後在台北、台中、高雄、宜蘭成立了辦事處。宜蘭辦事處主任由三星鄉前鄉長林永爍擔任,林文進、馬金榮為副主任、沈高男擔任總幹事。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