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氣槍射爆小巴10日3宗 窗碎傷1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繼早前天水圍發生狂徒涉以氣槍將途人當活靶射擊事件後,屯門昨凌晨亦有行駛中公共小巴疑遭氣槍射擊,一名小巴乘客受輕傷。一輛由旺角開往元朗通宵線公共小巴,昨凌晨滿載乘客沿青山公路途經青山灣三聖h附近疑受「槍擊」,一扇車窗玻璃中彈粉碎,碎片割傷車內一名男乘客。警方根據車上目擊乘客提供資料,懷疑是2名男童在行人天橋上以氣槍將小巴當活靶射擊,已列作「刑事毀壞」案追緝「槍手」歸案。

 事件中受傷乘客姓傅、26歲,手部被玻璃碎片割傷,治理後已無礙出院。

 遇襲為行走旺角至元朗的通宵線公共小巴,司機姓袁、65歲。昨凌晨事發前,小巴在旺角鬧市站頭滿載乘客後開出,經荃灣再沿青山公路往屯門。

乘客稱目擊2男童飛奔逃走

 事發昨凌晨3時51分,小巴沿青山公路途至青山灣三聖h進漁樓對開一條行人天橋附近,一扇車窗突然破裂,碎片濺入車廂,一名乘客頓時被碎片割傷手,司機聞訊停車報警將受傷乘客送院。

 現場消息稱,有小巴乘客表示,事發後曾看見行人天橋上有2名男童飛奔逃走,懷疑是2人以氣槍將小巴當活靶射擊。據悉,行走該線的小巴,連同今次已是10日內第三度疑被人用氣槍射爆車窗。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小巴碎裂車窗有明顯類似彈孔,不排除頑童用氣槍射擊小巴,屯門警區刑調查隊第7隊已接手跟進調查。「刑事毀壞」屬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禁10年。

相關新聞
5投訴認3宗 旅業議會踢爆世通謊言 (圖)
粵港聯手查「野馬團」 (圖)
專員致歉:堔巴一宗都不該 (圖)
臨時改住宿 慳錢睡賭船 (圖)
網發假政府樓控公報 設計師被捕 (圖)
離奇火 夫逃生 斷腳妻燒死 (圖)
退休警靠「走火三寶」脫險 (圖)
流浪貓遭活生生削皮虐殺 (圖)
氣槍射爆小巴10日3宗 窗碎傷1人
涉林利緋聞富婆 被前夫追討財產
臻美前校監上訴准保釋
英牛肉千層麵含馬肉港有售 (圖)
股壇長毛爆千人私隱涉違法 (圖)
個人遊「封頂」 黎棟國指不應一刀切 (圖)
沖繩11公司 婚禮展吸客 (圖)
陳茂波訪大澳上「歷史課」 (圖)
擴大個人遊 林煥光:政府須從長計議
橋底建臨屋 炳良讚創新
信成員工入稟追薪80萬得直
專訪:張學明倡「一地多丁權」解地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